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卓超率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等企业代表 拜访中广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航天机电发布时间:2020-10-10 12:00:53

9月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卓超、资产经营部副部长张越及八院科技委秘书长潘军、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何涛、副总经理朱军、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建波等,在京拜访了中广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陈遂、副总经理刘路平等接待了拜访人员。双方就智慧能源、新型材料等业务开展交流,探讨双方战略合作事宜。

陈遂对卓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核电、新能源、核燃料和金融四大板块业务以及核技术在医疗、环保等方面的一些实践性应用,回顾了在新能源领域与航天科技集团的历史合作经历,并对合作项目给予了肯定。陈遂指出,太阳能是未来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力军,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要加强技术交流沟通,航天科技集团要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推进光伏技术的更新换代,进一步降低光伏度电成本。双方可以光伏合作为基础,延伸到集团其他业务领域,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副总经理朱军介绍了航天光伏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与中广核新能源的历史合作经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何涛对中广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广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将来仍是航天光伏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大客户之一。

卓超感谢中广核新能源对航天科技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继续发扬务实、踏实的航天精神,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持续扩大产能,技术上持续创新,加快光伏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项目公司为依托,利用自身优势与中广核新能源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企业的共同成长。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广核新能源智慧运营集控中心,对智慧能源信息化技术发展表示了关注和肯定。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卓超率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等企业代表 拜访中广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