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龙源电力与优得运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表于:2020-09-15 09:49:10     来源:优得运维

2020年9月14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电力”)、优得新能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傲普(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普能源科技“)在龙源电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龙源电力总经理孙劲飚、优得运维副总经理颜朝旦、傲普能源科技执行董事郝鹏、总经理尚德华,以及龙源电力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优得运维副总经理颜朝旦表示,新能源改革和能源转型将是未来全球能源行业的发展重点,优得运维作为全球化的第三方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在光伏电站运维、风电运维、储能运维、检测技改等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就。优得运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规范、安全和高效的电站运维服务。目前,公司全球业务覆盖超过200个城市,运维场站数超过2000座,为超过3GW的电站提供运维服务。

颜朝旦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优得运维与龙源电力结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双方深度合作、互利互赢、长远发展的良好开端。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面、多元化的深度合作。龙源电力将依托优得运维数字化运维技术、科学运维手段和专业的资产管理体系,在储能产业和风电运维服务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龙源电力总经理孙劲飚表示,作为中国首批从事风电开发的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风电事业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龙源电力现已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风电运营商。截至2019年底,龙源电力集团控股装机容量为2052万千瓦,其中,风电控股装机容量突破1839.5万千瓦。希望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在风电运维服务、智慧能源服务、绿色用能等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电力事业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

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也体现了双方在新能源电站资产管理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优得运维将充分利用成熟的运维平台、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在电站监控、运维及检验检测上的技术优势,与龙源电力共同合力打造优质风电电站。


在未来合作中,优得运维将与龙源电力携手并进,走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采取降本增效措施,共同推动风电产业可持续发展。优得运维也将继续为龙源电力风电项目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推动风电数字化、智慧化变革,从而促进风电产业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优得运维 (UPER ®) 是全球化的第三方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获得世界500强之一的法能集团战略入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规范、安全和高效的电站运维服务,业务涉及各类光伏电站运维、风电运维、储能运维、检测技改等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