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锦浪、晶澳、通威涨停,光伏股票全线上涨!

发表于:2020-09-12 12:29: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今天股市开盘略显惨淡,隐隐有“黑色星期五”迹象。从大盘看,几大指数在开盘15分钟左右达到低点。上证指数最低为3220.54,深证成指最低为12702.62,创业板指数最低为2474.70,科创板指数最低为1272.84。

至收盘,四大板块指数、涨幅如下:

 


 

个股方面,通威股份股价最低仅21.75元,捷佳伟创股价最低仅80.52元,连续下跌多日的玻璃龙头福莱特,股价跌破20元大关。但到下午,光伏类股票普遍上涨,部分股票涨幅较大。

从收盘价看,创业板的阳光电源、锦浪科技、珈伟新能涨幅达到20%,上交所上市的晶澳科技、通威股份、福斯特涨幅也达到10%,均成功涨停。此外,中信博(科创板)、固德威(科创板)、上能电气(创业板)、捷佳伟创(创业板)、东方日升(创业板)、岱勒新材(创业板)、上机数控、福莱特、隆基股份、中环股份、晶盛机电(创业板)涨幅也都在9%以上。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光伏产业价格相对稳定,组件环节成交价格有所下调,部分功率段组件价格已经接近1.6元/W,高功率段组件产品价格也出现回落,刺激三、四季度国内市场快速恢复。考虑到竞价项目集中在12月31日前并网,三、四季度为组件供货高峰,为相关企业的业绩提供了一定保障。

此外,有消息称,国家“十四五”规划即将发布,在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布局更大空间,对行业发展带来重要的积极影响。索比光伏网向消息人士核实,但并未收到明确答复。如果消息属实,未来数年的国内装机规模将大幅提升,抢先扩产、推出高效产品的企业将成为最早一批获利的企业,业绩大幅增长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