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送变电工程公司50MWp光伏项目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7-23 10:02:06     来源:中联国际招标网

招标公告内容

受委托,对本项目单晶硅电池组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与采购内容

(一)工程名称:内蒙古送变电工程公司50MWp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

(二)交货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三)招标内容:见下表:

序号材料名称型号规格单位数量备注

1单晶硅电池组件单晶70型,440Wp,1500V块116212具体内容、技术参数详见图纸

(四)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标准。

(五)交货期: 2020年09月1日-2020年10月15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

相应的能力;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近三年投标人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国家文件及法定限制投标的情形。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满足近三年内光伏发电项目单晶硅电池组件供货业绩至少5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并提供书面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完成供货的能力。

三、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30 时,下午 15:0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为: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30 时,下午 15:00时至17:30 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3、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以投标人在开标时提供审查所需的资料为依据,提供审查所需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30日上午10:00。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30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0312-233082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wyk.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