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普泰拍了拍你:我们又双叒叕中标啦!

发表于:2020-07-13 16:34: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欧普泰凭借卓越的EL-AI视觉检测技术、成熟完善的EL检测产品,再次突破重围,成功中标义乌晶澳5GW项目,欧普泰将为义乌晶澳提供整线EL-AI的软件系统。

欧普泰的EL-AI视觉检测系统从模型层面和产品层面都远远走在行业的前列,不管是新项目还是升级项目,都可直接导入使用。欧普泰的AI项目落地情况, 从串el、层前、层后都实实在在的走在了行业最前沿。AI项目成功落地背后是系统且成熟的软件产品,这些成熟产品可以快速复制到其它基地,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开发新产品,这将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国内诸多光伏企业也开始意识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光伏行业的缺陷检测是大势所趋,也愈发认可欧普泰的EL-AI视觉检测系统的减人效果。近期欧普泰EL-AI视觉检测系统接连中标隆基、尚德、晶澳等国内诸多知名光伏企业项目即是实例。

光伏企业越早上线AI产品,也就越早降低人力成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光伏企业意识到人工智能技术的价值,将其运用到企业产线检测上。欧普泰也将通过不断的AI技术创新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