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光伏基地受到陕西省长一行鼓励支持

发表于:2020-07-01 11:10:47     来源:全联新能源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日,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一行考察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咸阳5GW单晶组件生产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实施进度。商会会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陪同调研。

据悉,隆基股份咸阳年产5GW高效单晶光伏产品制造基地,净用地217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全面达产后,年营业收入约110亿元,年纳税总额约5亿元,带动就业约2000人。目前,项目1号车间已全面投产,2号车间已于6月20日正式试产,3号车间正在紧张地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


调研过程中,刘国中省长深入单晶组件生产车间,了解单晶组件的生产工艺、技术创新等情况,与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钟宝申会长就隆基股份咸阳5GW单晶组件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隆基先进的半片生产技术和自动化产线。

刘国中省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刘省长还鼓励隆基股份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提升产品竞争力。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不断完善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的财税金融等政策,加快培育出更多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科技型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