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瑞公司单晶硅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4-30 10:31: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N型400Wp)单晶双面双玻组件: (002)P 型400Wp双面双玻组件; (003)P 型3301Wp单晶双面双玻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5)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6)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应答:

(7)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全部标包应答:

(8)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9)应答人提供的货物(软、硬件)/服务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安全的、技术水平成熟的、质量优良的,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10)不接受贴牌代工、注册地外异地加工行为的应答行为,以及其他任何分包行为;

2、专用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以外的货币,则按供应商资质评审当月第一日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2)应答人具有IS09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有效的年检记录:

(3)应答产品应通过国内CqC或CGC至少一项认证(提供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 ;

(4)应答产品应通过国际CE、TUV、UL、VDA中至少一项认证 (提供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5) 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同类型应答产品国内销售不少于500MW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原件备查) ;

3、专用资格要求与通用资格要求矛盾时,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4月29日17时00分到2020年05月0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采购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