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2GW!青海发布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0-04-06 09:53:45

4月5日,青海能源局发布2020年普通电站项目补贴竞价申报资格招标公告,此次招标规模为2GW,包括20个标段、单个标段规模100MW,其中海南州16个,海西州4个。

根据公告,最高投标限价按照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同类资源区普通光伏电站指导电价下浮15%执行。按照国家发改委电价文件,一二类资源区指导电价分别为0.35与0.4元/千瓦时,按照青海的招标要求,对应的最高投标价为0.2975、0.34。

值得一提的是,以青海电力0.2277的光伏电价计算,按照指导电价对应的补贴分别为0.1223与0.1723元/千瓦时,这个补贴额度在全国省份中名列前茅,这意味着,青海的光伏电站在竞价中具有较大的降价幅度,同时相对应的也占用较多的补贴资金。

此外,竞价项目需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全容量并网,未按期完成并网的取消补贴资格;一个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同一中标人的中标数量不得超过3个。

原公告如下:

青海1
青海2
青海3
青海4
青海5
青海6

责任编辑:小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关于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否构成骗局的问题,一直是公众讨论的热点。对此,专家明确指出,光伏发电本身并非骗局,而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项目。光伏发电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具有环保、可

光伏发电补贴
2024-01-24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1月3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500千瓦以上法人单位项目应安装监测系统,并接入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监测平台。申报项目应于2022年1月1日 (含当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含当日)期间并网发电,项目类型属于个人利用自有农村合法住宅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或执行大工业电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市级财政补贴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GW!青海发布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