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罗定市金鸡镇仓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3-19 15:30: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以下项目由李静整理提供

咨询电话:13398623946(同微信)
 

(招标编号: CLZ0119YF00QY71)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

一、 招标条件

本罗定市金鸡镇仓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扶贫资金1300万元;招标人为罗定市金鸡镇石龙村民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规模:采购预算:人民币13000000元

范围:采购内容:罗定市金鸡镇仓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扶贫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13000000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17日到2020年3月24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 供应商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1. 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获取招标文件时,原件现场核查)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获取招标文件事宜的,无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

1) 提供《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可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chinapsp.cn)中“下载中心”下载)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云浮市市区绿屏路与云峰路交汇处(金辉煌名苑)首层8号至9号商铺云浮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工作日9:00-11:30,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至云浮市市区绿屏路与云峰路交汇处(金辉煌名苑)首层8号至9号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4月8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云浮市云城区金辉煌名苑首层8号至9号云浮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 其他

1. 项目类型:货物类

2. 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3.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云浮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nfu.gov.cn/yfggzy/)和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chinapsp.cn)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八、 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罗定市金鸡镇石龙村民委员会

地 址: 罗定市金鸡镇石龙村

联系人: 曾先生

电 话: 0766-3308101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云浮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云浮市市区绿屏路与云峰路交汇处(金辉煌名苑)首层8号至9号商铺

联 系 人: 黄小姐

电 话:0766-8921588-820

电子邮箱:yfcailian@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