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西电力国企赣能股份发力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业务

来源:赣能股份公告发布时间:2020-01-06 09:50:25
 1月3日,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能股份”或者“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昱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辰智慧”,公司持股比例70%)计划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欧菲光园区建设16MWp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400万元,并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并网发电。

公告显示,项目在南昌高新区欧菲光园区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从该园区配电系统并入电网,为用能企业提供环保的电能。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区域电源结构,同时也为用能企业节约能源消费成本,为社会实现节能减排环保效益。

同时公告表示,赣能股份已明确战略转型方向,在发展传统发电业务的同时投资发展光伏、风电、储能、增量配电网等新能源产业。本次投资项目运营后,有利于赣能股份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规划及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赣能股份效益,除此外对赣能股份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其他重大影响。

赣能股份于1997年11月在深交所发行上市,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金人民币9.76亿元。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末,赣能股份总资产为72.23亿元,净资产为48.22亿元,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股39.72%;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其第二大控股股东,持股33.72%。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近日,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荣获TÜV南德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通威股份组件行业自动化光伏新能源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电力国企赣能股份发力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业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