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参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奖项

发表于:2020-01-06 09:59: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作为对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盘点,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依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以“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以“用数据证明实力”作为评选理念,以“为中国光伏树立行业标杆”作为评选宗旨,旨在挖掘行业中坚力量,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对光伏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表率作用的卓越企业及优秀管理者,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光能杯”评选目前已举办6届,自本届起,“光能杯”评选活动做出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评选组以产品质量为基准,全面调研企业的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行业内口碑,充分听取各领域专家、学者意见,并广泛调研行业上下游反馈。

目前,2019年度“光能杯”入围名单已出炉,现已进入票选阶段,2020年1月2日-1月5日,PC端与手机端将同步开启投票通道。经过全方位考察,评选组将于2020年1月15日公布获奖企业名单与分数,并对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评选期间,业内企业积极响应,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奖项。

参评口号:采无限光芒的,谱绿色篇章。

企业简介: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原名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月,正式由民营企业改制为国有企业,隶属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2亿元人民币,拥有下属控股子公司27家,其中境外子公司10家,在香港、欧洲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著名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

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发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目前,企业拥有1吉瓦电池片、1吉瓦组件生产线以及1吉瓦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和建设能力,先后通过TUVI(德国莱茵认证集团)、VDE(德国国家产品标志)、TUV(德国南德认证集团)、JET(日本电气认证)、CGC(中国金太阳认证)、CE(欧盟电工强制性产品认证)、UL(英国国家实验室标准认证)、ISO9001:2008(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给公司拓展国际贸易提供了绿色通行证,获得全球各国的市场准入资格。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发展。

公司坚持生产投入和科研投入并举的策略,每年拿出不少于销售总额3%的资金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依托中建材浚鑫科技太阳能电池研究所,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重点围绕高效、低成本晶体硅太阳能光伏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相继革新了晶体硅太阳电池多项新技术,开发出业内领先等级光电转换效率的晶体硅太阳电池。156多晶太阳能电池、低PID效应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增强型背电场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已制定企业标准3项,拥有146项专利,连续多年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50强,并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名牌、江苏省知名商标、江阴市新能源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