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荣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9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

发表于:2019-12-11 18:39:21     来源:古瑞瓦特

2019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创新之都深圳隆重召开,古瑞瓦特用优异的成绩、耀眼的成就,奏响2019年得胜凯歌,荣获“2019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以及9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同期举办了中国光伏行业年会颁奖典礼。

颁奖晚宴上,行业专家、会员单位代表、光伏企业代表等共400余人共聚一堂。在全行业的见证下,古瑞瓦特凭借卓越的成绩、优异的表现荣膺“2019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


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旨在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树立典范进行表彰,以此鼓励企业未来在行业更好的发挥先进典范作用。古瑞瓦特获此次荣誉,是协会对古瑞瓦特坚持技术创新、严苛品质保障、完善优质服务的肯定。古瑞瓦特将继续坚守严控质量、对消费者负责的至高准则,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光伏逆变器行业树立标杆,引领行业积极健康发展。

新时代赋予光伏行业以新使命,古瑞瓦特作为分布式逆变器领军者,在积极推动高质量中国战略的同时,更树立了“成为世界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的梦想,在全球光伏领域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