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鼓士气 聚合力 冲刺2019拔河大赛——不可错过的精彩

来源:荣德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11-26 09:23:24

11月21日下午1点,公司南门广场响起了激昂的音乐声,“鼓士气 聚合力 冲刺2019”拔河大赛拉开帷幕。今年是公司连续第三年组织拔河比赛,它已经成为荣德的一项传统活动项目。

通过前期的积极报名,来自公司各部门、车间的13支队伍最终参加比赛。站队完毕后,各队伍先后上场展示,喊出自己的口号,展现团队风采。随后笪总做赛前发言,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鼓励大家提振精气神,保持住战斗力,冲刺2019,迎接2020!

伴随着裁判戴汶总监的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届比赛不同往年,各部门经理组织了一支联合队参赛,加入到这场员工广泛参与的活动中来。首轮对战中,经理联合队伍先锋队不敌实力派技术队,无缘下一轮。接下来的比赛中,首场轮空的料理&黑硅车间团结队对战多晶队,将气氛推向了一波高潮,双方旗鼓相当,展开了拉锯战,场外拉拉队高声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经过46秒钟的奋力坚持,最终团结队胜出,获得冠亚季军争夺资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开方车间夺冠队实至名归,夺得冠军,技术队和切片队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多晶队获得士气高昂奖,团结队获得顽强拼搏奖。

比赛结束了,但赛场上的激情会延续到工作中,让我们充满干劲的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和荣德一起迈向全新的2020!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

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

2月18日上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率队调研扬州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蒋书记的到来,既是新春慰问,也是调研公司复工前后对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作的相关工作。荣德集团总裁唐骏、公司副总经

荣德新能源多晶硅片抗击疫情
2020-03-05
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

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

2月26日上午,镇江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在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市经济发展局局长仲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军等领导陪同下来荣德慰问、调研。荣德常务副总裁笪宏杰、总裁办主任冷小红陪同接待。刚下车,卜局长等领导

荣德新能源抗击疫情多晶硅片
2020-03-05
立荣德品牌,为多晶发声

立荣德品牌,为多晶发声

2018年5月31日晚,发改委、能源局、财政部联合发布的531新政给整个光伏行业带来轩然大波,加之领跑者项目的实施,使多晶面临了来自国家政策及单晶扩产的双重冲击,迅速陷入了低谷,而光伏产品价格也持续进行了断崖式

荣德新能源多晶硅片光伏发电
2019-12-24
荣德第十届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荣德第十届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119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了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公司消防安全,公司于11月8日下午组织荣德/仁德公司第十届消防运动会,今年消防运动会的

光伏企业荣德新能源硅片消防运动会
2019-11-26
硅料最高降价15.95%!

硅料最高降价15.95%!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本周硅料市场签单情况有所改善。经过3月份上下游的激烈博弈,多晶硅库存已经突破15万吨大关,迫使硅料企业开始尝试下调报价。但由于硅片价格迅速下跌,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部分硅片企业更倾向于采购低价硅料产品,导致整体签单量依然不高。二季度,在硅片环节减产清库并降价销售的情况下,预计硅料价格将持续呈现下滑趋势。

硅片硅料价格
2024-04-05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鼓士气 聚合力 冲刺2019拔河大赛——不可错过的精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