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财经界重量级公司协力资助智利大型可再生能源公司 推动大型清洁能源项目开发

发表于:2019-11-11 15:23:4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财经界重量级公司协力资助智利大型可再生能源公司推动大型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其中包括位于阿塔卡马沙漠的太阳能项目。

本周有消息称,CaixaBank、DNB、KfW IPEXBank、Natixis、SMBC、法国兴业银行和桑坦德银行是智利Mainstream公司的风电和光伏平台Andes Renovables的支持方。

Mainstream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解释称,前六家银行向名为“Cóndor”的平台第一阶段项目注入了5.8亿美元债务资金,而桑坦德银行则提供了单独的增值税方案。

Andes Renovables计划开发共计1.3GW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350MW为太阳能项目。 1.3GW项目已全部签署合同,由Mainstream完全所有。

在Cóndor第一阶段571MW项目中,公司将在智利开发三处风电站(总计426MW)以及一处145MW太阳能电站。

名为Río Escondido的首个太阳能项目计划建在智利的阿塔卡马地区, EPC公司Sterling&Wilson已签署了项目合同。

太阳能电站和三处风电站将使用ABB变压器。所有四处项目均在施工当中,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商运。

Mainstream公司计划在平台的第二和第三阶段进一步开发730MW项目,其中250MW为太阳能电站。所有项目都将于2021年-2022年投运。

在Mainstream发表的声明中,首席执行官Andy Kinsella表示,整个1.3GW清洁能源项目约需17亿美元总投资。

“未来几个月,Andes Renovables的第二和第三阶段项目将进入财务收尾和动工环节。”

Mainstream的工作为智利带来了更多发展公用事业太阳能的动力,智利见证了这类项目在智利北部阿塔卡马沙漠的快速发展。

这一地区被视为全球辐照热点地区,以其为目标的公司包括Sonnedix(171MW)、Enel(382MW)、Valhalla(561MW)和Google(125MW混合项目承销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