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山西芮城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开工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0-05 19:31:41

近日,山西芮城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开工。据悉,新开工的芮城县光伏发电二期项目总装机容量47万千瓦,总投资30亿元,涉及该县5个乡镇,占地约1.7万亩。

据了解,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二期项目是芮城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是该市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项目的引领性工程。同时,光伏二期工程中部分项目也是该县百万千瓦级风光水热储示范基地建设内容。

项目建成后将与芮城县光伏一期项目连成一体,进一步壮大中条山新能源经济带,使芮城成为全国最大的县级光伏领跑技术基地。

市领导表示,芮城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芮城县光伏二期项目开工奠基,是贯彻落实山西省委“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战略目标和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的有力实践。

近年来,芮城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抢抓能源革命新机遇,兴建了全国最大的县级光伏领跑技术基地,2018年全县清洁能源发电量达9.08亿千瓦时,超过全县用电量7.21亿千瓦时,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能源革命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EIA:美国2024年将新增36GW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

EIA:美国2024年将新增36GW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美国能源市场将在2024年进入一个充满活力和变革的时期,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将占据能源市场的主导地位,风力发电、天然气发电和核电也将提供补充。

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电网
2024-02-23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芮城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