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9-08-20 09:54:17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2019上半年中国光伏逆变器在越南市场出口情况分析

2019年上半年,光伏逆变器在越南总出货量为1,837.53 MW,出口份额占总量的9%,出口总额达到了1.06亿美元,出口的中国品牌数量45个,出口货主单位92家。促使越南光伏市场爆发性增长最大的推动因素是 “630”,在临近光伏补贴政策6月30日到期前,众多光伏项目为确保能获得越南政府的20年光伏补贴政策而出现一波抢装潮。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亿晶、隆基、阳光电源成国家电投朝阳500MW光伏平价项目大赢家

国家电投旗下中电国际辽宁朝阳500MW光伏平价项目自批复便已受到行业关注,从组件、逆变器到EPC,上述项目无论是从业主的企业性质还是规模容量,都具备极强的议价能力。在我国光伏行业转向竞价、平价的关键时期,价格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近日,获悉,亿晶、隆基、阳光电源以及禾望电气成该项目设备招标的最大赢家,分别在各自领域获得较为可观的订单。

查看原文《《《《

2.总规模不超过220MW/1120MWh,西藏申报首批光伏储能示范项目

日前,西藏自治区能源局印发了《关于申报我区首批光伏储能示范项目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增强西藏电力系统备用容量,促进光伏消纳,拟开展首批储能电站示范项目建设。

查看原文《《《《

3.印尼的巨大屋顶太阳能潜力

印度尼西亚智库基础服务改革研究所(IESR)上个月根据屋顶间距,阴影,方向和当地气候等变量绘制了对该国屋顶太阳能潜力的四项评估,表明累计容量高达655 GWp可能是全国安装。

查看原文《《《《

4.政策问题致H1印度太阳能发电量增速迅速下降至32%

根据Mercom的印度太阳能项目跟踪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太阳能占总装机容量近31.5吉瓦,占2019年6月底总装机容量的8.73%。

查看原文《《《《

5.反击!就美国双反索赔?WTO将成立中美光伏贸易争端小组

8月15日WTO世界贸易组织同意中国的要求,成立贸易争端小组裁定美国对光伏组件的关税政策是否违反国际贸易规则。之前WTO裁决美国对华双反违规,如果能成立中美光伏贸易争端小组,中方完全有理由要求美方由于对华光伏等双反而对中方造成的损失索赔。

查看原文《《《《

图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