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州发展:50.993万千瓦装机容量被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

来源:格隆汇发布时间:2019-07-17 09:25:29
 格隆汇7月16日丨广州发展(600098.SH)公布,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19]59号,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14个光伏发电项目,共计50.993万千瓦装机容量被纳入本次国家竞价补贴范围。

本次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按要求建成并网后依政策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享受国家补贴。对于逾期未全容量建成并网的,每逾期一个季度并网电价补贴降低0.01元/千瓦时;在申报投产所在季度后两个季度内仍未建成并网的,取消项目补贴资格。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磴口100MWp光伏治沙储能竞价项目有序推进

磴口100MWp光伏治沙储能竞价项目有序推进

神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华磴口l00MWp光伏治沙储能项目为磴口县2020年申报成功的竞价项目,计划投资5.13亿元,建设装机容量100MWp的光伏电站并配置5MWh储能系统。项目于2020年11月28日开工,为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神华新能源光伏治沙竞价项目
2021-01-26
去年12月光伏装机或超预期、产业高景气将持续

去年12月光伏装机或超预期、产业高景气将持续

据智汇光伏和光伏们报道,截止去年12月30日仅大型地面电站总规模为10.9GW,当月光伏并网预计超15GW,预计将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全年装机有望超42GW。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0年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光伏装机18.7GW,意味

国家能源局组件竞价项目
2021-01-18
5.22GW!贵州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 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5.22GW!贵州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 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2020年12月31日20时25分,随着晴隆阳光电源安谷光伏项目成功并网,贵州省2020年57个、522万千瓦光伏竞价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至此,已连续两年创下全国争取国家光伏竞价项目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并网率最高省

光伏项目光伏竞价
2021-01-12
2020年光伏行业发生了哪些事

2020年光伏行业发生了哪些事

岁末年初,又到了年度总结的时候。盘点我们走过的2020年,忍不住心潮澎湃。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斗新冠、拼经济的征程中,光伏行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无愧于中国的名片!下面,能环宝每月选取一条重要政策,以回顾光伏

光伏发电光伏大事件光伏竞价
2021-01-11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近日,北京发改委经组织申报并初审,现对拟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的分布光伏发电项目及项目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根据通知,本次下发的补贴项目主体包括法人单位、个人以及自然人变更项目。其中,2024年第一批符合列入法人单位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7728.63千瓦,符合列入个人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10415.51千瓦。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8日(5个工作日)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
2024-03-18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骗局吗?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关于光伏发电安装屋顶补贴是否构成骗局的问题,一直是公众讨论的热点。对此,专家明确指出,光伏发电本身并非骗局,而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项目。光伏发电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具有环保、可

光伏发电补贴
2024-01-24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北京开展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

1月3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市级财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500千瓦以上法人单位项目应安装监测系统,并接入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监测平台。申报项目应于2022年1月1日 (含当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含当日)期间并网发电,项目类型属于个人利用自有农村合法住宅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或执行大工业电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市级财政补贴
2024-01-05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3月13日下午,202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协鑫新能源(00451.HK)副总裁吴舒白参加活动,并作《借助ESG工具,助力数智化运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协鑫新能源光伏行业ESG
2024-03-18
23个新能源项目!2024年河南省第二批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23个新能源项目!2024年河南省第二批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3月1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2024年河南省第二批重点项目名单。根据公告,2024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764个,总投资约1.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5566亿元。2024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名单中新能源项目23个。

新能源项目重点建设项目
2024-03-14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突出抓好能源项目建设。2024年争取马福川、灵北、红沙梁东露天矿等12处煤矿核准建设,原煤产量达到7000万吨以上。持续推进陇东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建设,力争原油产量超过1150万吨,天然气产量超过8亿立方米。争取我省境内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建成,开工建设河口至临夏天然气管道工程。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力争陇电入鲁工程早日投产,陇电入浙工程开工建设。新开工2个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型储能装机200万千瓦。

新型储能新能源并网
2024-03-13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润阳双玻全系列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UNI 9177系列标准测试,荣获由意大利CSI实验室授予的防火1级(最高级别)认证证书。

润阳新能源光伏组件润阳双玻组件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州发展:50.993万千瓦装机容量被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