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新能源消纳能力专题分析座谈会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发布时间:2019-07-11 11:16:37
 7月4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新能源消纳能力专题分析座谈会。省能源局新能源处,省电力公司发展部、调控中心、经研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会。

省电力公司经研院从电力系统调节能力、关键输电断面输电能力和苏北、苏中负荷增长情况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江苏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和下阶段我省新能源并网消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对新能源消纳有关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江苏能源监管办针对目前电网结构和电网调节能力方面的实际情况,对新能源并网消纳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加快500千伏过江通道建设和220千伏及以下电网结构优化进度,为新能源消纳提升更大空间;二是按照四个服务要求,进一步完善新能源项目评审流程和制度,做到信息公开透明,服务到位;三是积极从区外来电、核电、储能等多方面挖掘电网调峰潜力,不断加大优化辅助服务市场化力度,合理引导新能源企业配套储能建设;四是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分析报告,重点加强新能源尖峰负荷时间和电网分片区消纳能力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加科学、明晰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能源监管办将不断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为新能源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环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江苏中汇石英科技总投资5200万元年产5000吨高纯石英砂项目

江苏中汇石英科技总投资5200万元年产5000吨高纯石英砂项目

江苏中汇石英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东海县曲阳镇西工业集中区,企业成立于2023年。江苏中汇石英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2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5亩,购置粉碎机、焙烧炉、研磨设备、烘干机、铲车等国产设备,采用石英矿石人工分选→焙烧→粉碎→酸洗(在反应釜中酸洗)一浮选一烘干→磁选一句装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该项目生产过程中生产废水经过处理须全部接入尾水通道;该项目须经相关生态环境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00吨高纯石英砂的生产能力。

江苏中汇石英科技石英砂项目
2024-02-18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盐城与国网江苏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盐城与国网江苏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4日,盐城市政府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会见国网江苏电力董事长谢永胜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江苏电力低碳
2024-01-05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新能源消纳能力专题分析座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