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关于整理期结束及摘牌暨后续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

发表于:2019-07-09 13:55:41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退市海润公告编号:临2019-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2019年7月8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7月12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根据相关规定,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具体事宜请投资者关注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的《关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该公告预计将于2019年7月19日前刊登。

2019年5月17日,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2019】9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截止2019年7月8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二、摘牌日期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3.25 条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 2019年7月12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三、摘牌后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后续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27条和第14.3.28条的规定,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立即安排股票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挂牌转让的相关事宜,保证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的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现将股票摘牌后转入股转系统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股东需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其股份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或其他具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代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股份确权办理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东吴证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的《关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该公告预计将于2019年7月19日前刊登。

1、需要向券商提交下列材料:

(1)个人投资者

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上海A股证券账户卡、深圳A股证券账户卡、《非上市公司股份确权申请表》。若委托他人代办,还须提供经公证的委托代办书、代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机构投资者

法人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上海A股证券账户卡、深圳A股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非上市公司股份确权申请表》。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27条和第14.3.28条的规定,公司应当立即安排股票转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的相关事宜,保证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的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预计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9月16日前开始在股转系统转让。

3、股份确权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可向东吴证券咨询。

咨询电话:9533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遇有节假日除外):9∶00—11∶30,

13∶00—15∶00。

四、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和其他通讯方式

1、联系人:程女士

2、联系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工业园区178号

3、电话:0510-68522289

4、传真:0510-68522079

公司股票摘牌后,公司将以《中国证券报》作为公司的信息披露报纸,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9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