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西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2019-07-04 16:22:02     来源:广西能源局
 各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要求,为做好国家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普通光伏电站:装机容量6兆瓦及以上的光伏电站。

(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就地开发、就近利用且单点并网装机容量小于6兆瓦的户用光伏以外的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二、申报条件

本次申报项目须属于国家允许建设光伏项目的场地、不占用基本农田且不涉及生态红线等限制开发的区域,具备2019年底前投产发电。其中,普通光伏电站须提供土地落实的支持文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须提供土地(场地)落实的支持文件(不低于20年的场地使用权);已并网的项目须提供电网企业出具的并网时间证明。

三、申报材料

(一)项目申请报告。应包含太阳能资源情况,项目单位基本情况,投资管理实力、经验等,建设地点,规模,前期工作进度及项目建设计划安排等内容(编制大纲详见附件);

(二)地方政府支撑性文件。包括土地类型及成本、综合服务保障体系落实情况及配套支持政策。

(三)企业承诺文件。应包含对所提供的材料、内容的真实性以及对投产时间的承诺等。

(四)广西电网公司相关的消纳意见。

四、其它要求

(一)请你们按照以上要求,抓紧组织开展申报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项目信息,对有地面建设的,但未获得自然资源、林业、环保等部门出具的符合国家允许建设光伏项目的场地、不涉及生态红线等限制开发的区域意见的项目一律不予上报,杜绝不同项目业主利用同一地块上报项目。

(二)通知各申报项目企业通过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nea.gov.cn),登录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应于6月21日前完成填报附表相关信息,并上传所取得的各项支持性文件。

请各市于6月21日前将项目申请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随文报我委。报送纸质申报材料有关信息应与在线提交申报信息一致,如出现不一致的情况,以报送系统申报信息为准。

   附件_国家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提纲.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

2019年6月12日

(联系人:周晓峰 0771-2328553 gxxny@gxi.gov.cn)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