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于:2019-07-02 11:50:32     来源:中国玻璃网

 2019年6月28日,滁州市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凤阳县的硅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主要是光伏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建设三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光伏熔窑,12条原片全自动生产线及16条全自动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分期实施,目前首座1000吨窑已于2018年1月投产使用,余下的两座窑公司计划在2018年底、2019年初投产。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玻璃研发、制造、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大型企业,创建于1998年6月,集团本部位于长三角经济中心浙江嘉兴市。

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是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控股公司,除此之外,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有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浙江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嘉兴福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有限公司、福莱特(越南)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

福莱特的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四大领域,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石英岩矿开采,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去年1月,安徽福莱特一期项目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凤阳县凤宁现代产业园(硅工业园)举行。这标志着集团投资的世界上主要的光伏玻璃生产线之一正式投产。

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640亩,项目总规划3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熔窑,12条原片全自动生产线及16条全自动深加工生产线。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