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7-02 09:15:31
 (招标编号:LYZB【2019】-21(1)(15))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1.项目概述:为了进一步提高中节能太阳能公司招标工作的效率,保证招标过程中中标人选择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准确性,进一步体现招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决定对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进行公开招标。凡通过审核入围的合格供应商,方可参加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各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的光伏设备采购投标及公司电站类子公司单独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除外)的投标;凡未获得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将不能参与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各项目相对应设备的投标。

2.项日名称: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

3.服务期限:2019-2021年(公示结束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4.备选库入选数量:详见本招标公告附表一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5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光伏组件(晶硅)

(002)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汇流箱。

(003)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集中式逆变器

(004)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组串式逆变器

(005)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箱式变压器。

(006)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高低压开关柜

(007)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主变

(008)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无功补偿装置

(009)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晶硅组件固定支架。

(010)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晶硅组件追踪支架

(011)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光伏浮筒。

(012)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光伏电缆(铝合金材质)。

(013)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一光伏电缆(铜材质)

(014)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二次系统(包括二次监控、综保、安防以及直流系统等)。

(015)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视频监控系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设备制造商,通过IS0900l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相应光伏设备的生产、供货能力,且生产光伏设备至少3年以上。

2.投标人生产的光伏设备技术参数应满足本招标公告附表一要求。

3.投标人销售业绩满足本招标公告附表一要求。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本次合格供应商备选库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7月1日18时00分到2019年7月6日18时00分。

获取方式

1.现场获取及相关要求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网上获取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人像面和国徽面)扫描为一个PD格式的文档,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将手机号及固定电话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否则,招标代理机构无法联系到委托代理人时,其责任由投标人承担。资料合格,由招标代理杋枃通过邮寄方式发岀纸质版招标文件(邮寄费由投标人承担),电子版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投标人。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公告附表二。

3.招标文件每一标包每套售价1000元,投标人基本账户交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北京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

1.成功获取招标文件的光伏设备制造商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本次招标共分15类设备标包,投标人可选择其中一类或多类设备标包投标,招标人有权授予投标人某一类或多类设备标包入选合格供应商备选库资格。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5.递交方式的补充内容: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同时须一并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文件或投标人岀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招标人对其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其投标按自动放弃对待:

(1)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写标记的。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参加开标会议的。

(4)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未出示木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的

(5)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未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光伏设备合格供应商备选库项目(2019-2021年度)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