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蓝天:光伏医院,年省电费29万!

发表于:2019-06-25 09:26:10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有屋顶的地方,就有天合蓝天,包括治病救人的医院。

广西省南宁市心康脑科医院日前并网的200KW电站,不断拓展天合蓝天日益丰富的应用场景——光伏医院

院长:价值飞跃只需要一步选择

“其实早在12年前,国家就提出了绿色医院的概念。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这个梦想早就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如今,天合蓝天工商业原装光伏把梦想照进现实,医院工商业光伏真正成长成为患者头顶绿色的参天大树。”

广西省南宁市某精神病专科医院潘院长向笔者阐述。

医院屋顶的200KW原装工商业光伏电站,全部采用天合蓝天工商业原装光伏新品——电霸。

面对医院特殊的施工环境,天合蓝天总部专项项目组提前规划设计方案,克服重重困难,大量缩短工期,快速竣工交付,通过量身定制的服务给用户带来了极为满意的消费体验。

整套系统由741块270W切半组件、原装交直流一体汇流箱、原装并网逆变器、原装支架+线缆+配件系统、TSC智能监控系统组成。

建成后的原装电站每天发电基本可以覆盖院区40%的用电需求,根据该单位1.3元/度的工商业用电单价测算,四年左右即可收回成本,净赚国家补贴。

天合蓝天:超越金钱的价值

由于近几年光伏应用的不断广泛,很多设计院在为医院做节能设计时,都会考虑应用光伏。然而,很多医院对于节能降耗的积极性并不高,原因很简单,节能未必省钱。

“并网以来,天合蓝天发电量一直很高,而且很稳定,一年预计能省29万元电费。”负责医院电力保障的刘师傅对天合蓝天原装系统赞不绝口。

在潘院长看来,“医院,电力关乎根本,它是我们治病救人的保障,用光伏发电,对设备运行的安全及稳定性要求高。

天合蓝天凭借全流程的质量管控,充分保障系统超稳定运行,强劲的发电能力为我们医院提供了更加充沛的电量。

现如今,我们院领先行业率先开启‘光伏+医疗’环保节能模式治病救人,这让我感觉很有意义。”

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光伏系统,通过科学设计实现资源与系统的主动优化匹配,会从根本上让发电系统适应不同的工商业环境应用。

从工厂、写字楼、商业中心再到医院,天合蓝天在安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应用场景,最大限度的主动提高系统发电量,降低运维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