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9-05-13 10:58:19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国家发改委已确定价格上限,2019光伏发电如何竞争配置?

刘译阳指出,此前的“标杆电价”已经转变为现在的“指导价”。“这意味着其实最终执行的电价都是要通过竞争性配置确定的,也不再需要‘退坡’了,‘指导价’只是上限。”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348575千瓦!河北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明确项目建设时限

日前河北省发改委、扶贫办公布了“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项目计划,经审定,本批国家下达河北省18个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702个,总规模348575千瓦,涉及110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可以帮扶贫困户数51489户贫困户。

查看原文《《《《

2.美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商务部: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中国商务部今日发布消息称,美方已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正在进行中,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通过合作和协商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查看原文《《《《

3.美国第一季度风能以及太阳能新增2.17GW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大型太阳能及风力发电场的装机容量增长了2.17GW,总装机容量超过136GW。同期天然气发电新增装机1.48GW。

查看原文《《《《

4.假冒项目负责人借“光伏补贴”名义诈骗350万

近日,郴州市桂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借光伏发电项目为名对群众实施诈骗的案件。经核实,此案受害者达20余人,涉案金额达35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忠已被依法逮捕。

查看原文《《《《

5.西班牙加速推进45MW光伏项目;美国光伏系统超200万套

目前美国已安装了超过200万套光伏系统,三年前这一数据才刚超过100万,并且是花了40年的时间才达到。200万套光伏系统(含户用、商业、公用事业)每年产生的电力足以供应1200万户美国家庭使用。

查看原文《《《《

6.变盐碱地荒地为建设用地 新能源徐闻光伏电站年发电量可达1.3亿千瓦时

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分两期建设的新能源徐闻光伏电站项目以现有装机容量计算,全年发电量可达1.3亿kWh。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