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5月9日)

发表于:2019-05-09 10:37:24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王淑娟: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光伏影响分析

中美贸易战虽然让光伏产品的单价下降30%,但出口额增加10%以上,并在四次摩擦中确立201法案,税率30%,未来4年每年递减5%,每年有2.5GW的进口电池片或组件拥有豁免权,双反税率终止后,中国光伏对欧盟大幅增长,出口量不减反增。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刘汉元卸任通威股份董事长 80后谢毅接棒!

在通威集团第七届董事会上,四川商界的一代风云人物刘汉元卸任董事长职位,交棒给此前通威太阳能的“80后”董事长谢毅,由谢毅担任新一任董事长。此外,选举严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查看原文《《《《

2.2019年第一批平价风、光总规模超25GW!广东、广西、黑龙江、陕西成申报热门省份

日前,2019年第一批平价光伏风电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国家能源局申报文件要求,这批平价项目包括平价风电、光伏项目以及分布式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光伏們了解到,今年首批平价项目的申报规模近将超过25GW,其中平价光伏项目与分布式光伏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规模超过12GW。

查看原文《《《《

3.4.38元/瓦,苏州张家港6.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公示EPC中标候选人

5月6日,京能源深(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张家港6.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二次)公示EPC中标候选人,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有限公司以总价2715.60万元、单价4.38元/瓦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

查看原文《《《《

4.河北南网优先发电计划的通知

根据通知,风电、光伏、生物质等非水可再生能源以及煤矸石、余热、余气、余压等综合利用机组按照资源量、水电机组按照“以水定电”原则安排优先发电计划,全部执行政府定价,详细文件请点击完整阅读。

查看原文《《《《

5.刚上市就30亿加码5GW单晶硅 这家企业是何方神圣?

今日,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包头市人民政府、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包头年产5GW单晶硅拉晶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硅拉晶生产项目,项目拟总投资约30亿元。同时,公司拟在包头市青山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查看原文《《《《

6.平价上网阶段,国内逆变器的“战争”

目前,1500V逆变器产品的主流推动企业。组串式和集散式因为多路MPPT优势而成为业主首选,同时集中式和集散式可配置高容配比降低度电成本。在高容配比的项目要求之下,集中式、集散式的优势又会凸显出来。平价上网的基地系统解决方案的竞争,再次出现。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