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政策不确定性消除 哪些光伏龙头股或受益?

发表于:2019-04-10 09:30:10     来源:股城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光伏政策不确定性正在消除。光伏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今年国内外的需求较好,在“531新政”后的较低价格下,可以激发出更多的海外需求。那么,哪些光伏龙头股或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隆基股份: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重要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硅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光伏和半导体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单晶硅产品。隆基的实力源于半导体产业领域积累的经验、规模化生产、持续成本控制以及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

中环股份: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29。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旗下拥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4个省部级研发中心、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员工上万人。

拓日新能: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3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应用品、光伏玻璃和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开发、建设和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综合企业,长期专注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EPC承揽和为全球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太阳能应用产品。

爱康科技:公司系由爱康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公司主要客户为无锡尚德、夏普、三菱、REC、肖特、常州天合等大型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制造板块、新能源发电业务、能源互联网业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