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在达沃斯:打造百亿企业、关注弱势群体

发表于:2019-02-01 15:38:53     来源:东方日升

2019年2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政治、经济和企业领袖通过400多场会议讨论,围绕“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的主题展开讨论,共议人类发展,为改变世界发挥积极的作用。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成立于1986年,拥有33年的企业发展历史。东方日升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2017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2018年在全球权威行业媒体PV-TECH的全球十大组件供应商排名上位列第七位,截止到2018年底,企业的年度产能已经达到8.6GW,年度安装量超过5GW。东方日升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洲、美国、南非、东南亚等地都可以看到东方日升的组件产品以及系统项目。

在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打造“中国智造”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核心商业竞争力的同时,东方日升也持续关注着社会层面的问题,尤其是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教育和发展问题。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代表企业参与了2018年的达沃斯,并围绕“打造百亿企业、关注弱势群体“两个方面展示了企业的商业竞争力和人文温度:

“2015年12月起,东方日升开始为西部留守儿童的童趣园捐赠离网储能系统,4年间共为五个省和一个直辖市的8个童趣园项目捐赠了光伏屋顶离网储能发电系统,累积捐赠容量24KW, 累积发电量约为42,385千瓦时(可大于或者等于这个发电值)。以系统可以运行25年作为计算基础,历时四年的八套系统捐赠将会在产品运行周期内为西部小学捐赠出854,648 千瓦时的理论电量。

此外,东方日升还参与了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的公益活动。这是首部以企业家或企业代表的亲身走访与当地政府进行长期、可持续的帮扶和对接为核心的大型公益纪录片,通过镜头特殊的角度对偏远贫困地区人们生活现状的描述,并对公益行程以及当地乡土人情进行跟踪拍摄,讲述公益的艰辛与喜悦、智慧与爱心。东方日升全程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以及拍摄,并为7个省的当地儿童捐赠图书1600多册,设立了18个海峰图书室,为孩子们打造明亮舒适的阅读环境,增加幸福感。“

秉承着商业实力、企业责任、人文关怀并举的发展理念,东方日升定会将理性和温度的两面更多的展示给世界。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8.6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8年,东方日升以50%的负债率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