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股份高科技光伏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发表于:2018-12-14 17:31: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4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联合CTC国检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品牌巡回展览会暨创新论坛在杭州召开。作为绿色能源深耕者及N型高效技术领导者,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来股份”)应邀参会,并携多款高科技光伏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业内预测,到2022年,中国的每年的装机总量可能会达到70GW。届时,分布式的贡献比重将会越来越高。未来,我国分布式市场的规模将在6-10GW之间。“户用分布式一定是未来之光,它将为整个行业乃至中国能源结构的转变带来巨大的变革,”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在会上表示。

在此次展会上,中来民生所展示的轻质柔性高效组件工商业屋顶系统赢得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该工商业屋顶系统可为彩钢瓦屋顶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通过应用中来的高效组件,梯形瓦屋面无需打孔,整体结构重量更轻,对屋面的荷载要求更低,附件承载力不小于0.08KN/㎡。相较于同功率的常规组件,其重量可减轻70%。此外,中来N型高效光伏工商业屋顶系统以自发自用为主、余电上网为辅,不仅可以节约企业的用电费用,还可以减少碳排放指标限制,为绿色事业发展添加动能。

同期亮相本届展会的还包括中来民生斜屋顶系列安装系统,其可适用于农村琉璃瓦、陶土瓦屋面等屋顶,采用轻质柔性高效组件、模块化设计、标准化配件等,在实现快速安装的同时兼具安全性及经济性,成本优势也较明显。


12月15日,为感谢业界对中来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中来还将召开全国招商大会(包括中来民生老客户恳谈会及新客户洽谈签约会),并邀请客户实地参观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中来N型高效技术的迭代与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