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征程!阳光电源获2018美通社“品牌出海拓展奖”

发表于:2018-12-15 22:43:49     来源:阳光电源

 12月13日,在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上,阳光电源凭借在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中国制造海外标志、品牌全球覆盖范围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8品牌出海拓展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逆变器品牌企业。

一年一度的“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面向全球的企业进行评选,旨在表彰企业的传播工作在面临新环境、新挑战、新机遇时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整体传播水平的提升。

在全球品牌视野中,阳光电源是一家专注于清洁电力转换技术的中国企业,以领先的核心技术、坚硬的设备品质,已给全球60多个国家带去高效可靠的绿色清洁电力,为“中国制造”添彩增光;阳光电源还是一家在传播上遵行“诚恳务实、严谨开放、成就客户”价值观的忠诚企业,有原则、有信念,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

铿锵有力的落地行动,是品牌更好发声的基础。2018年阳光电源展开一系列大动作:在印度投建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年产能达3GW;在美国设立全球第三个本地化综合服务中心,打造全方位的海外本地服务体系;喜获北美UL9540认证,开启中国大型储能系统进军北美的绿色通道;加大成熟市场布局,深度开拓埃及、巴西、越南等新兴市场……阳光电源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逆变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阳光电源二十一年如一日,始终以专注的精神做专业的事,截至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68GW。未来,阳光电源将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发展使命,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