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四度蝉联!科华恒盛入选2018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发表于:2018-12-13 17:42: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2日,以“继往开来•开启能源转型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其间,有新能源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8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公布。科华恒盛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稳健发展和对行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连续第四年上榜。

本次大会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因评选工作的客观、公正、权威以及峰会的高规格、高层次,自2011年创办以来,全球新能源企业 500 强榜单即成为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该峰会在帮助新能源企业评估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寻求能源发展、布局能源转型之路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华恒盛依托在电力电子领域坚实的技术基础,自2010年上市后,大力拓展在光伏储能、微网、电动汽车充电等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目前,科华恒盛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可为全球用户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监控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及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维等服务。

光伏领域


在光伏领域,科华恒盛自主研发的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逆变器均通过“领跑者先进技术认证”,在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等领域,均已具备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应用案例。

2018经典应用案例:

四川省首座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

中国三峡新能源甘肃省敦煌光伏电站工程

中国华能集团青海分公司德令哈应用领跑基地项目

储能领域


在储能、微网领域,科华恒盛目前已获得30+项关键发明和应用专利,成功开发出发电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用户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电网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微网储能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2018经典应用案例:

国内首例“变电站退役电池梯级利用”储能示范项目

国家电网首个100MW电网侧分布式储能示范工程

湖南电网120MWh电网侧储能示范项目

电动汽车充电领域


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科华恒盛作为绿色智能充电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方案已覆盖全国21个省,180多个政府、运营商客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工程。

2018经典应用案例:

云南交投高速服务区新建和改扩建项目

武汉二环线内最大超级充电站

在瞬息万变的新能源市场环境下,科华恒盛也努力寻求技术突破,积极探索创新应用模式,利用公司“一体两翼,同频共振”的战略技术优势,提出“光伏+农业”“光伏+交通”“光伏+数据中心”等多场景融合解决方案,并已有成功应用案例。

累计至今,科华恒盛光储全球装机量超过10GW,储能项目装机量超过200MW,产品和方案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公司在新能源领域荣获“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2017-2018中国充电桩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等多项荣誉。

四度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足以佐证行业和市场对科华恒盛新能源业务实力的认可和信任。科华恒盛将不负初心,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努力为绿色能源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