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hamma能源宣布出售墨西哥光伏资产

发表于:2018-12-13 17:32:39     来源:电缆网

 近日,光伏开发商Dhamma能源表示已将位于墨西哥北部索诺拉州的130兆瓦光伏项目出售给法国能源集团ENGIE。

目前,该装置尚未建成,将通过钢铁生产商Gerdau授予ENGIE的长期企业电力购买协议(PPA)提供能源。

Dhamma能源于2014年启动了该项目,并将其开发直至准备建设阶段。预计该装置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Dhamma能源公司将在整个施工阶段和ENGIE调试太阳能园区期间提供帮助。

由于Dhamma能源根据2014年墨西哥能源改革之前实施的法规开始开发该项目,因此该装置将受益于降低的输电关税以及能源银行计划下公共电网的使用。

Dhamma能源的联合创始人表示,“通过这个项目,迄今为止,Dhamma能源已经开发并销售了390MW的光伏发电量,在墨西哥拥有PPA,是该国企业计划项目中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之一。目前,这些项目正处于建设阶段。”

总体而言,Dhamma能源迄今已根据不同的法规在墨西哥开发了470MW的太阳能项目,目前拥有太阳能项目发电量达1.2GW。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