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烈祝贺“广州地铁鱼珠车辆段5MW光伏项目正式投运”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于:2018-12-13 17:44: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2日,由科华恒盛投资建设的广州地铁鱼珠车辆段5MW光伏项目由“试运行”转为“正式运行”的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广州地铁鱼珠段厂区内隆重举行。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昌俊、运营总部总经理朱士友,以及科华恒盛董事长兼总裁陈成辉、高级副总裁王军平等50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该项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结合地铁交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团队从开工到并网发电,历时4个月,终于实现这一创举。运行期内,项目年平均发电量能达到420万千瓦时,每年可替代1623.45吨煤炭消耗,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仪式现场,科华恒盛董事长兼总裁陈成辉讲道:“广州地铁集团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排头兵,其践行的‘绿色交通’理念是城市可持续发展、民众美好生活紧密相关的系统性民生工程。这一点与科华所倡导的‘绿色、安全、智能’的用电理念不谋而合。”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昌俊谈道:“今天我们共聚鱼珠,举行5兆瓦光伏项目正式投运启动仪式,这是我们迈向绿色交通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经过前期的充分研究和论证,从开工到并网发电历经4个月,其间饱含着广州地铁和科华恒盛的拼搏和努力。”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领导一行还对项目正式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科华恒盛始终坚持并倡导“绿色、安全、智能”的用电理念,针对轨道交通领域,科华恒盛旗下主要产品方案涵盖不间断电源系统(UPS)解决方案、应急电源(EPS)供电保护方案,“光伏+轨道交通”等一系列轨道交通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业务持续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了高效、可靠、绿色的能源应用保障和服务,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此次科华恒盛携手广州地铁集团,共同开发建设的广州地铁鱼珠车辆段分布式光伏项目,不仅是“光伏+交通”新模式的崭新运用与实践,还为广州市轨道交通提供优质绿色动力,勾勒出国内分布式光伏新版图。

面对大湾区内超级轨道交通网的建设目标,以及加快推动清洁能源和绿色节能产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今后科华恒盛将与广州地铁集团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赢商业价值,为广州的绿色交通和大湾区经济建设发挥更大、更新的贡献,让更多的人享用绿色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