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开辟智慧能源新跑道——古瑞瓦特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发表于:2018-09-27 16:20: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优秀品牌——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瑞瓦特”)已参评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古瑞瓦特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和用户侧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技术领先,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的各种场景,包括家用光伏发电,工商业屋顶发电,大型地面电站等并网发电系统,以及无电,缺电,电网不稳定区域的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微电网储能系统应用等。

古瑞瓦特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依托光伏逆变器的技术优势,开辟了智慧能源新跑道,贴合消费者需求,推出一系列智能精品。在2018SNEC展会上,古瑞瓦特商用智能旗舰新品——MAX 60-100KTL3 LV/MV系列机型及光储充新品惊艳亮相,革命性的实现了“全功能、全方位、全天候、全数据、全核芯”的服务体系。


此次推出的工商业新品MAX 60-100KTL3 LV/MV系列机型,具备四大核心优势,为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智能化舒适体验。一是投资收益高。MAX 60-100KTL3-LV/MV系列机型最大单机功率100kW,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98.5%,MPPT效率99.8%。二是安全易维护。无直流熔丝,消除易损件,免维护设计,不起火、不爆炸、不冒烟,内置PID修复模块,无需增加额外成本,自动修复因PID效应造成的组件功率损失。三是多核更智能,智能I-V曲线扫描功能,主动监测各路MPPT工作曲线;具有故障录波与实时录波功能,实时观察电网电压谐波、闪变、波动,远程、快速、精确定位故障,大幅降低售后运维成本。四是电网更友好,动态无功补偿SVG,主动功率因素监测和无功补偿,有源滤波器APF,主动谐波畸变监测和谐波治理。

此外,高品质服务也是古瑞瓦特的核心优势之一。目前,古瑞瓦特已建立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智能服务体系。线上OSS系统可智能分析诊断远程运维;线下5个大区服务中心,22个省级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0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职服务工程师,数百位授权服务工程师,30多辆流动服务车,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随着光伏储能技术的崛起,古瑞瓦特自2014年开始全面布局第一代户用及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技术优势,户用储能方案一经推出便在欧洲以及澳洲等地区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而商用储能方案也成功应用于新疆军区、泰国空军等多地的大型光伏储能项目中,古瑞瓦特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古瑞瓦特自行开发的光伏云监控平台,在线智能客服平台以及创新性的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正在让能源的使用越来越高效、经济、便捷和轻松,古瑞瓦特正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

古瑞瓦特多年来始终坚守品质,注重创新,并将产品品质与创新服务放在助力脱贫的头等位置。自率先成为全国光伏扶贫试点县(安徽金寨县)首批光伏扶贫项目的逆变器供应商后,便开启了光伏扶贫之旅,扶贫案例遍布全国。

从全球业务来看,古瑞瓦特坚持全球化战略,稳固全球化基础与能力,强化海外本地运营。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走出去”的光伏企业,古瑞瓦特的国际化历程颇具前瞻性和战略性,古瑞瓦特已在全球下辖7个分公司和6大仓库,古瑞瓦特逆变器获得了全球二十多款认证,产品已大规模销往澳、欧、美、亚、非、拉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6月底,古瑞瓦特逆变器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52万套,其中家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量连续四年来保持出口第一,在国内同一领域的市场份额也超过了35%,成为中国家用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古瑞瓦特打造的光伏群英汇,致力于推动中国光伏行业进步革新和中国光伏行业生态发展。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示范性、融合性、互动性等特点。至今,已成为国内分布式光伏行业内覆盖面更广、专业性更强、影响力持续高涨的行业培训和交流平台。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