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精英齐聚上海共商行业创新之道

发表于:2018-09-04 15:16: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9月4-5日,享有全球光伏行业高端展览会议品牌美誉的“AsiaSolar第十三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1000光伏精英齐聚上海,共商光伏行业创新发展之道。

本届大会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联合主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大会得到了世界可再生能源理事会、全球太阳能理事会、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的大力支持。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秘书长周元,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上迈新能源董事长、无锡尚德创始人施正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新能源协会会长、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 IHS Markit高级分析师胡丹,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远辉,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骏华、邵勇刚,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桦,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野,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博,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副总裁、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良,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班子成员、华北区总裁、无锡十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才志,中来股份总裁办总经理兼新能源公司副总王宏亮,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旭辉,SUNPOWER执行总监、东方环晟副总经理孙胜, TÜV南德认证检测大中华区副总裁许海亮,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与先进材料事业部营销总监陈宇彤,广东元一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郑钧严,北京能链众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林乐,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祁富俊,上海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铎等众多行业专家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大会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一场主论坛,一场大咖开讲,一场颁奖盛典,四场专题分论坛,围绕打造光伏电站建设健康生态产业链,助力发展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积极推进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微电网、光伏+储能、智慧跟踪系统、智慧运维的创新结合发展。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创始主席Mr.Pranav R.Mehta,马来西亚光伏行业协会主席Mr.Chin Soo Mau,马来西亚可持续能源发展局Ms. Gladys Mak Sow Lin, 菲律宾能源部可再生能源管理局Ms.Marissa P. Cerezo,日本RTS研究部门经理 Ms. Izumi Kaizuka等国外行业专家到会探讨交流,促进“一带一路”光伏发展及光伏企业加速走出去。

大会吸引了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合家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永臻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展,充分展示最新成果,以期通过一些新的产品技术和模式,来引领市场、推动市场创新发展,做光伏行业的风向标。

大会前一天 9月3日由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召集几十位行业及企业专家举行闭门会议,大家充分讨论了目前光伏行业遇到主要问题与发展建议,同时探讨平价上网的民间路线图,以及如何建立囯内光伏行业详细正确并具备有前瞻性的分析报告。

同时,9月3日下午PGO光伏緑色生态合作组织与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举行会谈,旨在双方加强合作,PGO被正式邀请加入全球太阳能理事会,加入该组织这是PGO继与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合作推动熊猫光伏发电站以及熊猫电站基地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积极带领成员单位参与国家"一带一路"计划后的又一重要一步。

亚洲光伏创新大会一直致力于积极构建优质合作平台,不断发现和挖掘具有创新活力的光伏企业,并落实对接社会资本及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其快速发展壮大乃至领先行业。无论是在行业的开拓之时,还是繁荣、低迷阶段,亚洲光伏创新大会始终如一,坚持用心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永远走在专业创新的道路上。

目前光伏行业处于重要的发展转折时期,需要发扬创新精神去面对挑战,去迎接光伏平价时代的到来。这是光伏行业的又一次创新合作大会,必将助力光伏行业创新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