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满洲里光伏电站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8-27 15:21: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对满洲里光伏电站工程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合格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满洲里光伏电站工程EPC项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项目名称:满洲里光伏电站工程EPC项目

4、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工程范围包括:交钥匙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主要设备(含安装)、重要材料及该工程的全部竣工验收手续)。

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交付使用。

6、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单位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经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具备有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A以上等级信用报告,且在有效期内。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7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报名。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与投标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投标人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及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等。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2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8、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8月27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

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