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布式光伏智能管理系统列入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

发表于:2018-07-31 13:43:40     来源:展宇光伏

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公示,形成了《北京市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该目录包含48个产品,分布式光伏智能全站管理被列入。

北京市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

为满足本市节能工作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需求,加大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用能单位主动采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产品,北京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征集工作。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公示,形成了《北京市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


该目录包含48个产品,分布式光伏智能全站管理被列入。因原文件过长,在这里只截出分布式光伏智能管理系统的部分,如果各位对其他产品也有兴趣知道,可以后台留言,展宇宝宝给你发送完整版!

节能低碳的光伏让绿色成为经济

“绿色发展,绿色生活”,已成为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的重要理念,持续为发展注入“绿色”动力。过去大量使用煤炭发电给环境带来的污染,让人们不得不反思,如何才能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开发及利用清洁型能源,势在必行。

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让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环境两翼齐飞、相辅相成,为充分利用新能源、创新发展方式提供了示范。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光伏产业的发展不仅成为生态发展的一条“阳光大道”,更成为了百姓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光伏发电作为重要的扶贫产业,农民们不仅能通过租赁荒山、垦荒地,屋顶安装光伏板等措施“坐享其成”,更让不少人的就业问题得到了解决。农民们参与到了光伏项目安装及维护的工作当中,让扶贫项目成为了“造血”工程。


绿色发展的前途是光明的。光伏产业方兴未艾,水产养殖、大棚种植等等都正在成为“光伏+”模式的组成部分,未来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值得探索和发展。“创新无止境”,光伏产业的不断创新发展,必将为人们的生产生活进步谱写新的篇章。“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价值观,也必然会扎根于人们的心中盛开绽放。

展宇光伏积极拓展光伏绿色版图

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市场用户提供智汇光伏解决方案,以扎根本土市场进行整合和销售的战略思想不断前行,为更好地实现碳减排、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力量,展宇光伏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与可持续发展。


为促进绿色节能减排事业进一步发展,展宇光伏的绿色版图在近年来呈现不断扩张之势,已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展宇光伏的品牌力量已经得到多方认可,2016年实现销售额同比10倍增长的销售业绩,成为增速最快的光伏企业之一。


例如,展宇光伏于2017年与浙江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就光伏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展宇光伏成为嵊州国际会展中心EPC总包方。光伏项目容量高达1.26555mw,采用的是单晶295W的高效组件,年发电量可达到150万度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177.5吨,相当于种植64344棵树。项目旨在为推进当地绿色能源建设做出贡献,也标志着展宇光伏绿色事业版图得到进一步拓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