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装了光伏电站,还不会看电量和收益?一分钟教你搞定!

来源:说光用光发布时间:2018-07-13 09:57:45

国家电网公司的APP“电e宝”推出“光伏账单”功能,

掌上即可查户用光伏项目发电量和收益!

“光伏账单”可查户用光伏项目发电量和收益!

“光伏账单”可查户用光伏项目发电量和收益!

在手机应用APP上花一分钟下载并安装“电e宝”,绑定电表后不仅可以查询电表数据,还可以使用线上申请并网、电费结算等功能。


可查信息包含:

每个月的

01

上网电量;

02

总发电量;

03

上网电量电费;

04

补贴收益;

05

每个月的总发电量;

06

每个月的总收益;

不包含:自发自用部分的电费抵消。


 

数据虽简单,但对小伙伴们来说却是非常实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值得收藏!最全面常见的光伏计算公式

值得收藏!最全面常见的光伏计算公式

纯干货!小编帮大家整理收集了一些实用的光伏公式,建议关注收藏哦!1、光伏发电量的计算方法等效日射量法:公式: 日发电量(kWh)= 日射量(kWh/m²) × 光伏板面积(m²) × 光伏板效率温度系数法:公式: 日发电量(kWh

光伏公式光伏发电量
2024-03-15
光伏发电的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

光伏发电的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

光伏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概念,就是光伏发电的发电量会因为非常多的因素影响,每种因素可能都会导致太阳能发电量的不同。导致光伏发电量多少的因素主要有:太阳辐射量、光伏组件的质量和效率、温度和湿度、灰尘和污垢、安装角度和间距、太阳能发电设备、电网接入和负载情况等。

光伏发电量太阳能发电
2023-07-14
中电联 :2022年1-12月电力消费情况

中电联 :2022年1-12月电力消费情况

1-1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第一产业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保持两位数增长;工业和制造业用电增速低于全社会平均水平;化工和有色行业用电正增长,建材和黑色行业用电负增长。一、全社会用电情况1-12月,全国全社

光伏发电量光伏装机量中电联
2023-01-19
河南:截止9月底太阳能装机20.96GW  占比17.97%

河南:截止9月底太阳能装机20.96GW 占比17.97%

2022年9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305.90亿千瓦时,同比增加6.45%;累计用电量3009.0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28%。全省发电量264.4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9.21%,累计发电量2569.7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22%。

河南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量光伏装机量
2022-11-13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不出家门不用愁 线上抗“疫”显身手 网上国网、电e宝在线提供多种类便民服务

不出家门不用愁 线上抗“疫”显身手 网上国网、电e宝在线提供多种类便民服务

前几天我用电e宝交费时,无意中发现多了个疫情快报的板块,查看疫情分布和变化趋势以及一些权威信息很方便。北京市居民王斌告诉记者,他几乎每天都要定时刷一刷。从交费神器到信息通渠,电e宝等电力在线服务平台在这

国家电网抗击疫情电e宝
2020-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装了光伏电站,还不会看电量和收益?一分钟教你搞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