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凉山州昭觉县考察团及禅城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南控总部参观指导

发表于:2018-07-05 08:58: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3日,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昭觉县委书记子克拉格,昭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世蓉等昭觉县考察团领导,以及禅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余乾波、禅城区扶贫办主任李铮等禅城区政府领导,30多人莅临南控电力总部,南控电力董事长刘香峰陪同参观了南控总部展厅,共赏南控先进的光伏产品,观看适用于各种场景的光伏发电系统,分享南控在光伏扶贫项目实施的经验,体验南控光伏发电是如何提高人类生活的品质。期间,还隆重举行了捐赠仪式——南控电力为昭觉县人民政府捐赠2台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



南控董事长刘香峰向政府领导介绍南控爆款全能王光伏凉棚,不仅外型美观,更是功能强大,光伏发电的同时,更是楼顶多了一个遮阳棚,还能在光伏棚下喝茶、种花、养鱼等休闲娱乐。


南控董事长刘香峰向政府领导介绍透光率灵活的光伏大棚,十分适合与农业相结合,实现光伏+农业模式的双丰收盈利模式,帮助农户增加收入。

光伏扶贫做为国家十大精准扶贫模式之一,凭借25年以上的长期且稳定收益、零污染零排放、绿色环保优势,广受全国各地政府支持和采用作为扶贫渠道之一。此次凉山州昭觉县考察团领导及禅城区政府领导莅临南控,也是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优质的光伏企业,为昭觉县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学习新模式、新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经验。


南控光伏扶贫项目案例

考察期间,南控电力无偿捐赠了2辆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给昭觉县人民政府。南控电力希望能运用行业内最新技术和最高技术水平的新能源汽车帮助昭觉县政府扶贫工作,为当地人民送去绿色、环保和爱的希望。



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是以太阳为能源自动充电,具有操纵舒适、维护方便、安全性能好、零消耗零污染、绿色环保的优点,广泛适用于风景区、大型游乐场所、公园、封闭社区、度假村、步行街、大学校园、机场、港口、码头等旅游观光场所、工作场所。

此次政府领导莅临指导,既是南控电力接受政府领导检阅的时刻,更是政府领导对南控电力在光伏扶贫领域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南控电力将不忘初心,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清洁能源在中国的推广使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