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封来自SNEC光伏展的邀请函 良信电器邀您见证助力领跑者的低压电器行业

发表于:2018-05-24 11:41: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良信电器专注于为光伏行业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产品通过高温、高海拔、高盐雾环境考验,全系列配套直流侧和交流侧,在光伏领域累计出货量超30GW ,打造光伏行业首选低压电器品牌,助力领跑者。

低压电器光伏行业最齐配套助力领跑者

背景:各大厂商齐发力 AC800V引领领跑者

连续5年新增装机规模全球第一的中国光伏行业,面临着新的平价微利时代。在新的行业态势如何依靠技术进步实现降本增效已经成为光伏行业永恒不变的主题。

对于组串逆变器厂商而言,如何提高通过逆变器带动提升整个光伏发电量,才能在此轮领跑者项目中实现真正“领跑”。许多组串逆变器厂商通过适当提高输出额定电压,降低交流侧线缆损耗对系统效率的影响,不仅降低了交流侧电力电缆的用铜量,也减少了输出电能在升压并网前的能量损失。

全球各标杆逆变器企业先后推出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直流侧最高输入电压达到DC1500V,交流侧电压更是提升到了AC800V。从主流组串逆变器厂商的产品布局上看,交流侧AC800V组串逆变器已成为竞标领跑者项目的主打产品,有望乘着领跑者的东风快速占领市场。

助力:良信高电压光伏产品 AC800V第一品牌

上海良信电器作为低压电器厂商中率先进入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与阳光电源、华为、上能、特变电工等全球光伏逆变器巨头企业保持紧密合作,第一时间捕捉光伏的行业态势,率先推出了AC800V组串光伏系统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从直流侧隔离开关,到交流侧塑壳、接触器、框架产品,良信实现高电压组串光伏全套产品的匹配。


1) NDG3V系列光伏专用直流负荷开关


NDG3V系列光伏专用直流负荷开关专为组串逆变器直流侧开发,为逆变器直流侧提供安全隔离功能。产品分为9个细分电流规格和8个细分电压档位,覆盖了10A~50A、500V~1500V的逆变器市场的各类应用端需求。

2)NDM3A系列高电压交流塑壳断路器


NDM3A系列高电压交流塑壳断路器专为AC800V交流汇流箱场景设计,最高额定工作电压可以达到AC1000V。该系列400壳架产品在AC800V下极限短路分断能力Icu高达30kA,运行短路分断能力为23kA,满足交流汇流箱对交流侧保护的分断能力要求。

3)NDW3系列HU型交流框架断路器


NDW3系列HU型交流框架断路器最高可以满足AC1000V额定电压的技术要求,应用在组串光伏系统AC800V箱变进线端做短路保护。该产品电气寿命达到10000次,机械寿命达到15000次,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