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近千平米展区称霸 与数千厂商蓄势待发上海光伏展

发表于:2018-05-10 10:24:52     来源:能源一号

5月27日,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会之一---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即将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据笔者了解,协鑫集团是所有参展商中拿下面积最大展位的公司,达到近千平方米的规格。同时,腾晖光伏、隆基乐叶、阳光电源、海润光伏、晶科能源、华为集团、赛拉弗、天合光能、东方日升、正泰太阳能、锦浪科技、中来股份、古瑞瓦特等公司也斥巨资、投入超多人力全面参展。

笔者从最新出炉的展位图上发现,E1馆中,协鑫集团承揽了总计968平米的展区,再次创出历史最高纪录,“协鑫之夜”也会如期点亮浦江。

腾晖光伏则会以同样的面积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位置是在E2馆。各大重要厂商也获得了自己所中意的参展位。作为SNEC的官方媒体战略合作方,能源一号就率先带您先逛一下展会,看看部分参展公司的所在地,在哪儿可以找到涅。(以下所有图片为展商曾经的参展图)


W1:最大展台被还在停牌的汉能包揽了,它的展位设在A区,总计面积500平方米。获得较大展位的还有锦能沃太、亿纬锂能,桑尼艾罗等。优得公司也斥巨资做了一个150平方米的展位。这一层还可顺便逛一下海外企业REC,以及名字叫做“王宝强”的展商位。

W2:中环股份和东方环晟承揽了B区的400平方米展台,旁边是潞安集团的192平米馆。ETsolar卷土重来,在D区也拿下了128平方米的位置。中国建材、国家电投等央企也在这一个馆中蓄势待发。

W3和W4:放眼望去最大展位就是常州斯威克了。信义、太阳光辅/亿欣等也不算小。熟悉的企业名称大概还有赛伍、三星、3M、双星等公司。

W5:天合光能、中来股份、晋能、明冠、南玻、瑞元鼎泰等占据了较大面积,其中又属中来股份、天合光能的面积最大。

E1:协鑫集团968平米的展区,直接成为了SNEC中的最大参展商,该场馆的核心公司也是超级多。B区的乐叶光伏占了几乎半壁江山,正泰太阳能是C区的大V,旭阳雷迪、LG等一线厂商同样云集这里。


E2:腾晖光伏的968平米与协鑫同辉。而日托光伏、振发及康博等也可一次性看个够。此区域还有南德TUV这样的测试机构身影。

E3是外企的乐园:梅耶博格、ASM和罗伯特科、思密得等都在此。E4和E5则有奥特维、沃特维,上机、上银等身影,名字很好听的在这里哈。上能、创动、耐博和长峰、大连连城也会出现在这儿。

E6:华为及古瑞瓦特的巨大展厅抢足了眼球。而包括首航、盛能杰、艾伏、品联等企业也一个不能少。


E7同样是重磅公司集合区,阳光电源和阳光三星的800平米场地、锦浪的375平米和中国中车等都有较大展台,禾望电气、昱能、良信也有不错的位置设在这些区域。

N1是最靠近主论坛浦东嘉里大酒店的地带:东方日升、亚玛顿、海润光伏、晶科、航天机电、格林保尔安德姆也尽收眼底。

N2里也有赛拉弗、中节能、中宇、江苏太阳能、海泰等品牌可以了解。N3则有保威、国强、索沃、大智,名字一个比一个好听,奏响光伏企业最强音。N4和N5馆则集合了力诺、因能、四季沐歌、国网分布式光伏云、明阳智慧等公司,明星企业靠你现场继续发掘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