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华婺城区出台光伏新规 被禁的不只是多晶!

发表于:2018-05-07 17:06: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明确太阳能光伏产业搭建要求的函》,对当地光伏电站建设提出以下要求:

1. 严禁以光伏之名搭建采光房等违法建筑。

2. 光伏系统从顶部到平台面不超过1.5米。

3. 光伏板严禁使用工业蓝彩钢瓦颜色。


对此,索比光伏网解读如下:

1.对于平屋顶,阳光房的形式比较常见。出台这一规定后,平屋顶只能采用斜安装方式,单套系统装机量会有所减少,但单瓦年发电量会有所提升。


2. 60片标准组件的高度为1.96米,按照金华市最佳倾角(23°)、竖装方式进行搭建,组件下沿距离平台面的高度约为70厘米。对于平屋顶上的光伏项目,只装一排的话,多数能满足这一要求。如果想安装2排组件,则需要考虑采用横装方式,防止超标。


3. 众所周知,单晶组件外观为黑色,多晶组件外观为蓝色。婺城区这一规定,将引导集成商和用户选择单晶组件。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婺城区几个较大的光伏企业已经提前完成布局,与主要单晶组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将重点推荐285Wp单晶组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