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博爱县133块光伏发电板被盗 刑侦大队抓获嫌犯追回损失

发表于:2018-05-07 09:28:11     作者:杜挺勇 来源:焦作晚报

河南博爱县一家光伏发电站,133块光伏发电板竟然接连被盗,企业损失13万余元。近日,博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某抓获,并追回所有赃物。

4月以来,博爱县某光伏发电站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陆续被盗。经统计,最终被盗光伏发电板达133块,涉案价值13万余元。在接到报警后,博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马上成立专案组攻坚。

专案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力争发现有价值的痕迹物证,并走访调查,希望从中寻找突破口。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了关键线索:有一辆山西牌照的货车在案发现场附近出现过,货车去光伏发电站时车厢是空的,而离开时车厢内装满了类似光伏发电板的货物。据博爱县某光伏发电站负责人介绍,他们并没有安排类似车辆拉过光伏发电板。对此,民警判断该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即,民警对该嫌疑车辆展开调查。经查询,该车车主为肖某某,山东人。民警走访调查后发现,肖某某目前在博爱县柏山镇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厂。随后,民警对修理厂进行了侦查,发现修理厂院内堆放有大量的光伏发电板。

通过周密部署,5月2日11时许,民警在修理厂将肖某某抓获,并缴获作案嫌疑车辆,追回被盗光伏发电板133块。经讯问,肖某某如实供述了4月以来4次驾驶货车盗窃光伏发电板的犯罪事实。

目前,肖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