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政策解读 > 正文

江西赣州公布2018光伏上网电价政策

来源:赣州市物价局发布时间:2018-04-24 11:16:43

为了合理引导新能源投资,促进光伏发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期,赣州市物价局转发了江西省发改委《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的通知》,通知规定了以下主要内容。

一、光伏电站上网电价政策:一是2018年1月1日之后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75元。二是2018年以前备案并纳入以前年份财政补贴规模管理的光伏电站,在2018年6月30日以前投运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85元;但在2018年6月30日仍未投运的,执行我省2018年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75元。三是纳入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下达的“十三五”光伏扶贫计划内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0.5兆瓦及以下)标杆电价保持为每千瓦时0.85元。

二、分布式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一是2018年1月1日以后投运的、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模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电量度电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千瓦时0.37元;但纳入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光伏扶贫计划的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全电量度电补贴标准保持为每千瓦时0.42元。二是2018年1月1日以后投运的、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执行我省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75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

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

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于印发2024年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出,有序推动工商业用户进入电力市场,2024年厂西电力市场规模预计920亿千瓦时左右发电企业采用“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上网电价机制,按照峰段、平段、谷段三个时段分别形成分时段交易价格。允许2023年底及2024年新投产煤电机组参与2024年年度交易。

电力市场上网电价
2024-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赣州公布2018光伏上网电价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