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错过了0.42元的光伏补贴 你还要错过最好的发电季节吗?

来源:青岛瑞元鼎泰发布时间:2018-04-23 16:19:36

2017年底,国家发改委发布《2018年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的通知》,2018年1月1日之后投运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全额上网模式下光伏标杆电价下调0.1元,余额上网模式下补贴标准每度0.42元下降至0.37元。


错过了2017年的高补贴,

你还要错过2018年的最佳发电季节吗?

想必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光伏发电既然是依托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那肯定是太阳光越强烈,光伏发电量越高了,这种想法貌似很有道理,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解答这个疑问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几组真实的光伏发电量数据。


河南2.09MW光伏扶贫电站(4月7日)


河南2.2MW光伏扶贫电站(4月7日)

半年来,这两座光伏扶贫电站在4月7日都达到了发电量的最高值。


江苏抚州255kW光伏电站(4月7-9日)


江苏扬州5kW屋顶光伏电站(4月9日)


江苏江苏扬州5kW屋顶光伏电站(4月10日)


江苏常州5kW屋顶光伏电站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错过了0.42元的光伏补贴 你还要错过最好的发电季节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