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合国发言人盛赞中国力量!

发表于:2018-04-17 11:58: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最近的一则新闻就让展宇宝宝心里自豪感直线翻倍。近日,联合国一位发言人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太阳能投资激增背后最重要的推动力量,使2017年全球太阳能投资首次超过对化石燃料的投资。看到中国的太阳能市场如此强势,当然要和各位一起分享这份自豪感啦!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援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太阳能在2017年以前从未像现在这样影响着全球的投资取向,2017年太阳能吸引多达1608亿美元的投资,比2016年增长18%。

迪雅里克说,“投资激增背后的推动力量来自中国。”去年全球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了创纪录的98千兆瓦,远远超过可再生能源、化石燃料和核能等的净增量。

中国去年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53千兆瓦,超过全球总量的一半,太阳能投资达865亿美元,增长58%。

最后,迪雅里克强调,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国,2017年达到创纪录的1266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31%。

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作为太阳能产业中重要一环——光伏行业也同样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各地工商业、家庭用户都在抢装,市场一片火热。展宇光伏专注于光伏产业,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在新能源市场上全力推动中国崛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