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致敬原装:需要用放大镜来追的《天合富家经销商大会》你看懂了吗?

发表于:2018-01-24 10:23: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天势所趋,合创辉煌”天合富家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于1月16日盛大举办,来自全国近20个省份2000人齐聚会场,共襄盛举。本次大会受到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媒体、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作为家用光伏第一品牌,本次大会天合富家展现了国际化与智能化的战略方针和优势,诠释了技术和创新上的强大能力,在行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

对于意犹未尽的与会者,6名资深天合人将为你解析这个精彩纷呈的《群英荟》。


- 渠道担当:张瑞、刘正亮,我们“结硬寨、打呆仗”

江苏经销商张瑞表示自己2017年最大的成功就是选择了天合原装,成绩是与天合团队共同取得的。他表示,“我的秘诀就是8个字,‘扎实做透,营势收网’,我开发了18个优质的乡镇分销商,配备了43名销售组人员,召开了四场落地活动,落实了天合政策,市场很好做。”

刘正亮,山东人,市场操作方面,自恃不聪明的他选择了执行天合的政策。他说基本上天合富家每一个政策的推出,都是他这里最先落实和执行的。4月中旬一场招商会上,刘正亮谈妥了13家乡镇客户,这13家都装上了,并发动周边亲戚朋友来安装。5月底,刘正亮组织经销商来常州天合厂区召开了厂购会。这些活动让刘正亮在沂南市场站住了脚跟。

天合富家推出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始终坚持原装理念和服务,在市场上受到广泛追捧,随即天合又推出了“天顺宝”的金融政策,并和PICC合作推出四大保险业务,这些都让张瑞、刘正亮等一批经销商迅速把市场做大。


(江苏经销商张瑞做分享介绍▲


(山东经销商刘正亮做分享介绍▲)

- 产品担当:卢迪凯,做技术我们是认真的

天合富家顺应市场需求,揭开了第三代全新原装家用光伏匠心产品——美好芯S的神秘面纱,进一步升级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技术总监卢迪凯介绍,美好芯S采用12BB单晶组件,利用全新双玻+边框方案以及6倍微聚光等技术将原装家用光伏的硬件系统适配达到了最佳平衡点,使得质保周期发电量提升21%,且达到30年的超长时间线性质保。

美好芯S原装家用光伏,以更优质的原装硬件,实现了更强劲的性能表现;以更专业的原装设计,在发电效率、安全结构及建筑美观性等方面,均得以大幅度的提升;以更可靠的的原装交付,实现了从仓储、运输、安装、检测各环节的标准化流程;以更完善的售后运维,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产品技术总监卢迪凯介绍美好芯S▲)

- 品牌与服务担当:程耀宇,大品牌快服务

程耀宇说品牌意味着口碑和体验,他们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客户和用户体验,他认为品牌就是产品、质量和服务。2017年,天合在市场上创造了七个第一:第一个提出原装理念和原装标准、第一个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品牌——天合富家、获得全球第一张家用光伏系统认证证书、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与PICC战略合作的家用光伏企业、第一家建立原装家用光伏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第一家提出家用光伏组件概念并率先引入12BB量产技术、第一家针对家用光伏应用场景对部件进行防伪管控。

天合富家2018年将全面学习O2O电商销售的仓配模式。建立本地化“前店后仓”供货平台,物流配送村镇,原装系统24小时配送上门,传统“门到门”模式向电商时代“仓到门”迈进。程耀宇认为,物流体验是递给客户的第一张名片。

2018年,天合富家将再次发起在服务方面强化质量巡检力度、加强DMS订单管理系统,构建电商模式的一键下单、闪电交付消费体验,进一步推进新金融方案和新保险品类的政策落地。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演讲▲)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