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南三亚的屋顶要建光伏电站了 促进农民增收!

发表于:2018-01-09 00:00:00     来源:海南日报


根据相关方案,三亚拟采取三种建设模式推进光伏项目建设,一是农村居民自行投资建设模式,项目收益全归农村居民所有;二是企业与农村居民合作投资,项目收益根据各自投资额度,按合同约定来划分;三是企业投资模式,项目收益全归企业,农村居民与企业签订合同,由企业按合同约定给予农村居民一定的补贴金额。

据悉,三亚农村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光伏装置与屋顶、外立面相协调,与周边环境相和谐,确保屋顶光伏装置美观协调。

同时,三亚大力推进农村家庭屋顶光伏发电连片开发,并将以此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光伏发电应用走进千家万户,多措并举引导村集体、农户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闯出一条“绿色致富道路”。

据了解,每户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年发电量约4000度,可减少碳排放2.8吨,并能为农户带来近4000元年收入,生态环保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