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盘前参考:关注5G概念和光伏概念

发表于:2017-11-13 00:00:00     来源:中财网


【大盘分析研判】


上周股指一扫此前的阴霾,各大指数全线上涨,沪指五连阳,以周涨1.81%报收。周一早盘惯性回踩后,指数便触底反弹,券商+次新股“组合拳”企稳回升,给了市场强劲支撑。超跌的创业板强势领跑,周涨3.69%,创八月中旬以来最高周涨幅。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涨0.14%,成交量2558亿元,深成指数报涨0.79%,成交量3122亿元,创业板报涨0.88%,两市共涨停55只,无跌停。

沪指日K收小阳线,运行所有均线上方,再次刷新股灾以来的反弹新高,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情绪偏暖。均线系统上看,5日、10日、20日均线完全多头排列,多方以绝对优势主导着短期趋势,而中长期均线多头更是支撑着震荡攀升的慢牛格局,战略上看多的观点不会因为短期震荡而丝毫动摇,即便可能出现结构风险的快速释放,伴随的也是震荡、夯实并再刷新高的过程。周K上吞并反转,日K组合多方炮,均线多头保持完好,牛慢慢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创业板再收中阳,强势突破牛熊线,并站上1900点整数关口,短期均线逐步金叉并向多头进化,周K出现低位阳包阴,欲脱离底部区域,形成反转的趋势。在大盘蓝筹已不便宜的背景下,低估值绩优成长股及风口上的科技白马股无疑成为投资者更好的选择。主力是把冷门股炒热,而散户把热门股炒冷,逆势而动,方为英雄。

底仓控制6成左右,周一关注沪指3420点支撑,34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5G及光伏板块的交易机会。

【市场要闻点评】

1、中概股“回A借壳”:政策放开标准提高。从监管层人士处获悉,中概股回A股借壳进一步严格要求,包括必须符合相关产业政策、行业政策、对外投资管理及外汇管理方面的要求,另外,交易所还将从前端对拟回A重组的中概股公司进行把关,包括财务、行业、诚信状况等,“不符合条件就不得推进”。(壳公司:☆)

2、民生银行二股东之位生变华夏保险及一致人持股比例已达7.53%。11月10日,港交所披露显示,华夏人寿在11月6日至11月9日买入1.31亿股民生银行A股股份,约耗资10.9亿元。华夏保险对民生银行A股的持股总数达到约22.26亿股,持股比例已达到7.53%。(民营银行:☆)

3、被称为“电竞第一股”的雷蛇周一将挂牌港交所,雷蛇是全球最知名电竞品牌,拥有全球最大的一体化游戏生态系统,此前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认证电子竞技运动为正式体育项目,电竞“入奥”无疑将进一步引爆市场,概念股迎利好驱动。 (电竞概念:☆)

4、:“双十一”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增长29.4%;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京东在上海已经建成了全球第一个100%无人的超大型仓库,机构指出,随着快递数量的不断激增,智能物流成为电商和快递企业的必然选择,概念股迎利好驱动。 (智能物流:★)

5、日前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在百联集团、锦江国际集团调研时指出,站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新起点上,上海市竞争类国有企业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提升质量效益,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分析认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站在推动新一轮改革的起点,概念股有望爆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