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电建集团京津冀地区首批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11-01 15:08:01     来源:中国电建

10月26日上午10时26分,电建集团天津唐山正元分布式项目实现并网发电,标志着电建集团京津冀地区首批分布式项目投入运营,成为新能源公司开拓京津冀地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新起点。

唐山正元项目属于新能源公司天津六大分布式光伏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唐山市丰南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在钢塑车间大厂房屋顶安装电池组件进行太阳能发电项目。自8月28日起开工建设,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2728块光伏组件的安装,充分利用闲置屋顶面积1.17万㎡,总装机容量为777.48KWp。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实现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原地发电、原地使用,大大降低了电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

自京津冀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立项以来,在电建集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新能源公司科学规划、统筹全局,积极与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沟通,组织协调EPC方、监理方等参建单位和电网公司,努力克服工程周期短、施工难度大等方面困难,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级级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狠抓安全、质量关,倒排生产工期,通过不懈努力实现“高效率、零隐患”的分布式该项目并网发电。

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积极摸索、认真总结,不断积累开拓分布式项目的宝贵经验,努力加快京津冀地区及其他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建设,为电建集团分布式光伏事业争创良好开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