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继630并网600MW后,光伏黑马展宇光伏今日发布家用光伏品牌--展宇致富宝

发表于:2017-10-12 00:00: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继今年“630”取得了并网600MW成绩后,光伏行业黑马展宇光伏,今日于杭州宣布旗下家用分布式品牌——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上市。

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委员会常务理事、原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吴达成,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索比光伏网CEO曹宇,展宇新能源暨展宇光伏总经理陈良道,展宇光伏副总经理宋钰,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以及来自华夏银行、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莱茵TÜV集团相关领导。

展宇新能源暨展宇光伏总经理陈良道先生表示:“本次发布会是一场光伏行业智慧的交流盛会,来自各界的资深人士将带来深度的光伏发展解读。此次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上市正是展宇光伏同心协力的智慧结晶。2017年,展宇光伏在630并网大战中一举斩获600MW的安装量足以证明光伏行业不俗的发展潜力,相信未来展宇将会更上一层楼,为推动光伏行业发展以及落实国家绿色清洁能源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峰会嘉宾演讲环节,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委员会常务理事,原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吴达成先生从宏观的角度剖析中国户用光伏系统的现状,专业解读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现状和前景;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先生以全国光伏行业示范代表浙江省近年来对户用光伏推广使用为例,深入讲解浙江省百万屋顶家庭光伏工程政策及探索。

根据展宇光伏副总经理宋钰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新增光伏装机24.4GW,其中分布式光伏7.11GW,同比增长2.9倍,在整个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中,分布式光伏占比首次达到29.14%的高位。分布式光伏在2017年强势崛起已经无可置疑,其中以户用为代表的分布式项目更是发展迅猛。

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光伏理财新产品将联袂华夏银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财产保险、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产业联盟,通过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携手经销商创造财富的同时,为更多终端消费者带来充满阳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